当前位置:

曹立军:坚持以学促信、以学促用、以学促管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陈纲 2018-05-23 14: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常德市委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3日讯(记者 胡丹)根据市委工作安排,5月23日,常德市举行2018年市委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中学习。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促信,自觉强化思想认同;要坚持以学促用,奋力推进常德发展;要坚持以学促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中央网信办原副主任任贤良,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这个主题作辅导报告。

  曹立军指出,任贤良主任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

  会议还邀请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作了以主题为《领导干部要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的辅导报告。宋智富从马克思是个什么样的人、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如何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三个大的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

  曹立军指出,宋智富书记的报告紧扣经典、联系实际,讲解全面生动,剖析有理有据,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吸收和运用,真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

  曹立军说,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 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持续抓好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各级领导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务实作为,在全市上下形成敢于担当、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