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强化保障措施做好捞刀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杨滋 2018-05-23 14: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5月22日,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捞刀河县级河段长王国良率队实地查看万明撇洪渠水环境情况,并详细询问万明撇洪渠截污治污情况。

  星沙街道发现街道捞刀河段水质较差,已对全线排口、污染源进行摸排和建立台账,并聘请了专业检测公司对万明渠沿线排口和各镇街交界断面进行定期检测,确定了污水来源。

  随后,一行人就星沙街道捞刀河段的截污治污情况展开座谈。会议要求,坚持按照交办责任制,将看得见、摸得着的污染源一轮一轮整治,并按照各排口所在区域划分各镇街任务,迅速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并由河长办督查落实。

  王国良对星沙街道前期开展的水环境勘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排口流域所在各镇街要将环境水治理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要突出抓住落实落细和协同作战原则2个核心,坚持务实有效工作推进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