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5-23 15: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记者 王洁)5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召开,通报全市前一阶段《张家界市妇女发展规(2016-2020年)》和《张家界市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的实施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今年的妇儿工作,全力推进张家界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个规划实施两年以来,张家界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了实施两个规划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狠抓网络、电视和基层等正能量的传播,积极营造了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推动两个规划深入实施,坚持齐抓共管,重点抓了妇女儿童教育、保健、参与、维权四大系统工程,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对两个规划实施两年以来,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纳入本部门重要工作,统筹安排,着力推进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信心,认清当前形势,抓好妇女儿童工作重点,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切实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搭建政治参与、就业创业、教育发展、组织网络平台,努力扩大妇女儿童发展空间;注重健康、帮扶、关爱、维权服务,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切身利益;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脱贫、安全保障、家庭教育、环境净化工程,持续改善妇女儿童生存环境。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做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