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征兵工作迎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唐韵 2018-05-23 14: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记者 张红)为了掌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5月22日,省征兵办协调军地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张家界展开检查。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惠兵政策落实情况、高校征兵前期展开情况、兵役登记规范化信息化试点情况共三个方面进行。检查组听取了张家界当前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相关部门座谈,详细了解张家界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检查组指出,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作为一项常态性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推进兵役登记规范化信息化,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紧抓高校征兵工作,做好征兵宣传和保障工作,把优质兵员送到部队锻炼成才;要切实落实各项惠兵政策措施,为将来进一步充实地区战备力量和人才储备,提高全市应急动员能力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