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发挥党建统领优势 融合中心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谢昭黎 编辑:康晓乔 2018-05-23 16: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衡阳市石鼓区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5月2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谢昭黎)5月22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前段基层党建调研情况,找准问题和短板,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石鼓区各级基层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攻难点,基层党建工作形成了一批经验做法。潇湘街道石鼓社区推行的“华光街临时党支部”共促模式,解决了长达8年信访疑难杂症;角山乡的“党员三个家”、党建+在脱贫攻坚、项目拆迁、乡村旅游和产业扶贫项目上发挥了一定效果;合江街道在党建+项目建设进行了积极探索;“两新”党建中万居市场党支部和旭升党支部在支部“五化”建设上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针对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搞清楚抓党建的重要性和方法;要针对问题,对症下药,着重解决好人、财、面上的问题;要提升能力,建强队伍,培养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党建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谢昭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