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力量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智 余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5: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智 余洋)5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禁毒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力量培训会,全县各乡镇中学政工校长及禁毒骨干教师共计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安乡县禁毒大队警官通过视频中的大量案例和详细数据,紧紧围绕目前全省、全县的毒情形势、毒品种类、危害等以及如何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和上好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课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培训,让各位禁毒骨干教师认清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安乡县五中代表作题为《筑牢禁毒防线,建设无毒校园》禁毒教育工作经验分享;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学唱禁毒公益歌曲《我想》。

  会议要求,参训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全县禁毒骨干教师的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和毒品预防教育授课能力,全面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水平,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智 余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