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已完成背街小巷改造超万米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唐明莉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5: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 唐明莉)“以前这条路破损极其严重,下雨陷车轮,去年,县里对这条路进行了重新修整、硬化,后面这里这一片改成了停车场,真的是搞的蛮好啊。”

  “是啊,我屋里小孩在大市场开店子,以前那里面下水道总堵到,下小雨的时候小堵,下大雨那个街就像河一样,年年门面的货都要被泡坏几次,现在好了。”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象山路的张大爷坐在家门口和邻居们正在闲聊,看到笔者,便指着门前新修的沥青路,聊起了这两年这条道路的变化,高兴之情溢于言表。而这些变化,只是全县路网提质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

  双牌县城路网路面年久失修,部分区域存在断头路、雨污未分流排水不畅等问题,经周密调查,全县共有30多条损毁严重路,已严重影响到广大群众的生活和出行。针对这些问题,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住建、城管等职能部门研究,其中由泷兴集团筹集资金负责对断头路、损坏严重的道路进行修整、硬化、铺沥青;对雨污排水不畅区域重新埋置管道,新修化粪池、沉淀池、检查井;对人行道狭窄地方进行加宽。

  截至目前,已完成背街小巷改造约11000米,新增人行道14000平方米,改造雨污管道近30000米,路灯320盏,新建小型停车场6处,共增加停车位300余个,新建文化墙40余米。县城路网提质改造后布局更加合理,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前污水横流,雨水不畅,道路坑洼,停车难找位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老百姓生产生活环境,使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唐明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