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唐建国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5: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唐建国)5月2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动员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长、科技辅导员及乡镇教育组组长140多人参加会议。

  零陵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74件。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各类作品一等奖36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87项,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科技辅导员12名。对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优秀科技辅导员和优秀组织单位举行了表彰奖励,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总结了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组织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取得成功的原因,对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唐建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