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50名纪检干部走进消防大队取“防火经”

来源:红网 作者:田艳 编辑:杨滋 2018-05-23 16: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田艳)5月21日,辰溪县纪委的50余名纪检干部走进公安消防大队齐学防火知识。

  培训采取先理论、后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中,消防大队大队长结合近期全国发生具有代表性的火灾案例,将消防设施设置、防灭火的操作和火场逃生知识融入其中,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随后,引导参训人员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灭火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消防官兵还向参训人员演示打水带,讲解了在工作场所遇到突发火灾时,如何利用室内消火栓扑灭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体验,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消防逃生常识,同时也牢固树立了“预防为主”的理念,提高了自救互救和抵御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田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