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老挝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5-23 21: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5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以老挝丰沙里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坚·冯珀西为团长的老挝北部六省省委书记访华团一行。

  虢正贵说,中老两国在教育、医疗等领域密切合作,有着良好的友谊基础。张家界愿同老挝北部六省一道,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为平台,共同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切实加强两地沟通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人才、农业等领域交流,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利。同时,张家界将按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努力,以山清水秀、天朗地净的形象迎接老挝人民的到访。

  坎坚·冯珀西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张家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张家界利用自身优势走绿色发展之路促进经济社会繁荣,值得学习借鉴。老挝北部六省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借助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这座桥梁,进一步加强与张家界各领域交流合作。

  老挝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占塔维苏、波乔省委书记兼省长坎潘·培雅冯、华潘省委书记兼省长万赛·平松马、南塔省委副书记本益·乔坤蒙、乌多姆赛省副省长宋吉·班亚莎、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王光明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