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计生协会5.29会员日文艺宣传服务活动暖心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国华 谢筱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0: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日大型文艺宣传活动在合江街道开幕。

颁发奖牌。

为市民提供免费体检。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刘国华 谢筱军)“计划生育的奖励政策越来越多,城镇奖扶、免费产前筛查、免费发放叶酸等等……这些惠民政策的实施,那真是让我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5月23日上午,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王大姐接过卫计工作人员发放的叶酸后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5月23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日大型文艺宣传活动在合江街道开幕。该区计生会员用歌声、舞蹈等方式共同庆祝节日,表达会员为建设健康石鼓的决心。《卫计共圆小康梦》《幸福的路上》《微笑》等节目讲述着计生国策暖民心,给百姓带来大红利。

  今年来,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成功创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其中黄沙湾街道、潇湘街道被评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乡镇街道,雁栖湖社区、人民路社区、畔湖路社区被评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全区各级计生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对全区580余户困难户、失独家庭、流动人口困难户发放慰问品、慰问金21万余元。

  石鼓区委副书记谢海蓉介绍,下阶段,石鼓区将全面加强计生协组织队伍建设,稳妥有序推进计生协改革,聚焦六项重点任务,抓好宣传教育,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同时,打造“四有四助”品牌,做到有病助治、有贫助扶、有忧助解、有老助养,稳步巩固和推进全区计划生育群众自治。

  活动现场还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全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乡街、村居的通报》,并对受表彰的“示范乡街、村居”颁发奖牌。同时,为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现场还为计生家庭发放“计划生育家庭健康险”保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国华 谢筱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