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创客中国”荷塘区初赛启幕 五家企业进入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言秀兰 陶莹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株洲通达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的“特种合金增材制造项目”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株洲5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言秀兰 陶莹)“我们项目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极具凝聚力的企业文化,相信项目会有很好的发展情况。”5月23日,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株洲荷塘区初赛暨荷塘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置信大学华中分校开幕。

  本次赛事由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荷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荷塘区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承办。竞赛吸引了春华实业、美特优、海瑞智能等15家企业参赛,邀请了冠群驰骋投资、股交所株洲分所、科创创投、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参加,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物流等多个领域。

  “这次大赛旨在激发全区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采用比赛作为项目的‘试金石’。”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高校、企业、金融领域、不同专业方向的7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项目评委。

  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株洲通达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的“特种合金增材制造项目”获大赛一等奖,株洲夏普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金属陶瓷切削刀具项目”、湖南海瑞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能型旋转式PET吹瓶机项目”获得二等奖,中国化工株洲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NSL-40探空气球项目”、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渗透性改性环氧防水涂料的制备及应用”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将代表荷塘区参加2018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株洲赛区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言秀兰 陶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