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法院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年暨司法作风专项督察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娇 编辑:王津 2018-05-24 09: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田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和要求,5月23日上午9点,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年暨司法作风专项督察”活动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保靖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暨司法作风专项督察”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按照活动要求认真撰写自查报告和整改措施方案。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相关人员给全体干警通报学习了五起纪律作风问题案例,要求全院干警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的要求。

  会议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鸥玲围绕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暨司法作风专项督察”活动的重要性、必然性和紧迫性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作风纪律建设的严峻任务;二要把握要求,找准差距,取得实效,切实保证此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三要科学安排,统筹谋划,促进工作,不断促进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他要求,全院干警务必要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严格按照方案内容,落实好活动各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升干警队伍综合素质,树立保靖法院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