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毕业设计展示周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向宏鑫 2018-05-24 09: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龚柏威)5月23日下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融·芳华——2018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在湖南工艺美术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该校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7届,本届开放展示周以“融·芳华”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27日,有34个专业、近2000件极具各院系特色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出。包括亚太地区手工艺专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湘绣)代表性传承人刘爱云等7位非遗技艺专家齐聚该院,点评学生们的作品,讲述很多不为人知的非遗传承的记忆。

  启动仪式上,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参与的政校、校行合作三大文创项目——“梅山文创产品设计研发中心”“益阳市旅游产品设计中心”“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和旅游广告创意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