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一中千人签名宣誓“防溺水”

来源:红网 作者:欧峰 郭敏 编辑:唐韵 2018-05-24 09: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欧峰 郭敏)近日,沅江市一中组织一次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全面落实防溺水工作“六不准”要求,切实提高学生预防溺水的警惕性和自觉性,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活动启动后,学生们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有序的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各班还举行了以“防溺水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学校与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从家庭到校园,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欧峰 郭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