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烟草科技活动周启动 科技下乡为烟农上门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梁芬 编辑:向宏鑫 2018-05-24 0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梁芬)湖南烟草2018年科技活动周今天在郴州市桂阳县启动,活动期间,科技下乡服务队将上门为烟农提供专业服务。

  今年湖南烟草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时间从5月19日持续至30日。活动期间,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农业大学的有关专家将组成科技下乡服务队,以科技咨询、专家指导、产业扶贫的方式,上门为烟农提供烟叶生产技术咨询和培训,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郴州是全国浓香型烟叶典型产地,在活动期间进行的“郴州烟叶发展战略及路径”主题研讨会上,行业相关人员与专家学者对郴州乃至湖南烟叶的发展把脉问诊。

  启动仪式上还对烟草行业内的“科技创新十佳”“科普推广十佳”和“烟农科技示范户十佳”进行了表彰,并对2014年以来湖南烟草取得的重大烟草科技成果进行了公开展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梁芬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