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职院校面向普通高中发布就业质量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徐敏 编辑:向宏鑫 2018-05-24 09: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徐敏)初次就业率达95.28%,其中66.88%在国企就业,平均月薪高达3973元,比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平均水平高736元。5月19日,湖南铁道职院发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发布会,向来自省内的49所普通高中、23所中职学校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果。

  发布会现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员工刘鹏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从2014届湖铁人成长为全国铁路动车组机械师技能竞赛全能冠军,刘鹏说自己的成功都是源于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平时在学校的积累和实训奠定的好基础。

  “每年我们学校都有一批毕业生选择来这里就读,今天我来学校考察,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优良的校园环境让我眼前一亮。”邵东十中副校长罗志勇说。据了解,这种面向普通高中学校进行高职毕业生就业质量发布在我省尚属首次。

  湖南铁道职院被行业内人士称为轨道交通行业的“黄埔军校”,学校已与全国各铁路局公司以及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型校企合作关系和长期人才供需关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徐敏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