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纪委监委全面融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胡素芳 何建文 编辑:向宏鑫 2018-05-24 09: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胡素芳 何建文)“这个案子,涉及违纪金额较大,建议对李某某给予党纪立案的同时,给予政务立案……”5月21日,资兴市纪委、市监委在对该市违纪违法干部李某某案情进行分析后,决定对李某某党纪与政务“两案”同立。

  资兴市监委于今年1月1日正式揭牌运行,与市纪委全面融合,合署办公。今年来,资兴市纪委、市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件60件,处置问题线索107件,立案69件,给予党纪处分25人、政务处分8人、问责处理85人。纪委、监委“双管”齐下,提高了办案成效,实现了“1+1>2”的改革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胡素芳 何建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