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开车见交警就逃 原来是醉驾吊销驾照后再次酒驾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小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1: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酒驾想逃跑,最终被交警拦截住。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陈小平)5月22日晚,湖南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珠晖大队按照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全省统一行动日部署,安排两个机动中队在东三环—酃茶大桥路段集中整治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

  20时30分许,一辆湘D牌照黑色小车在距检查点约30米的地方停车,驾驶员不顾对向车道川流不息的车流,也不顾天黑视线模糊,劲直朝路边小树林开去。民警见状迅速围堵,并在小树林将其截住,当带回现场时才发现,该男子在逃跑时脸上和手脚多处被树枝划伤,血流不止,民警立即用创可贴帮其处置好伤口。

  经查,该男子名叫刘某某,今年32岁,系衡阳市雁峰区人,2016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珠晖交警大队查获,驾驶证已经吊销。

  据刘某某说,当天晚上和朋友吃饭喝酒后开车回家路上,突然发现交警路查,因为自己无驾驶证开车且又喝酒了很害怕,所以一心想逃脱处罚,但还是被交警拦截了。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刘某某体内酒精浓度为49mg/100ml,为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刘某某因为是醉驾后再次酒后驾车和无证驾车,将面临罚款和行政拘留处罚。

  在此,珠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小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