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小孩洗澡“脚”被下水道卡住 怀化消防砸坑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詹加福 编辑:徐丹 2018-05-24 09: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詹加福)5月21日晚上8点58分,怀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飞山派出所后面的居民楼里,有一儿童脚被厕所蹲坑卡住,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靖州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到场实施救援。

  晚上9点1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在不足5平米的厕所内,小孩的脚卡在厕所的蹲坑中无法取出。原来男孩洗澡时一不小心滑进了蹲坑下水道口,脚掌被蹲坑下水道口死死卡住。

  由于蹲坑下水道内缝隙较小,指挥员决定用锤子砸开蹲坑瓷砖实施救援。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小男孩的脚被从便池中取出。经检查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詹加福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