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积极推进派驻一体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陈召林 编辑:陈纲 2018-05-24 10: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陈召林)5月24日,据湖南省资兴市纪委监委消息,资兴市派驻机构一体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纪检监察室与派驻纪检组一同开展监督52次,发现问题84个,处理问题线索84件,充分发挥了派驻纪检组的“探头”“前哨”作用。

  今年来,资兴市纪委监委实施派驻机构一体化管理,将全市10个派驻纪检组划分为三个片区,设立片区工作组。片区工作组成立以来,大胆创新,加强管理,根据实际制定了《片区工作组日常管理考核制度》,并建立了工作例会制度、统一调度制度、集体排查制度、案件审核制度等。

  派驻机构一体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改变了原来松散的、边缘化的管理模式,改变了派驻纪检组对联系单位监督无法、监督无力的局面,改变了派驻纪检组被动应付、无所作为的现象,实现了派驻机构力量全面整合、能力全面提升和作用发挥最大化。

  截至目前,资兴市纪检监察室与派驻纪检组一同开展监督52次,发现问题84个,处理问题线索84件;上下联动办理信访件16件,其中立案10件;派驻纪检组相互交叉审核案件38件。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陈召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