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若曼莎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5-24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5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三尖镇九江村若曼莎希望小学正式落成,孩子们有了全新的学习场所。

  九江村的小学于1978年建成,已使用了30余年,是一所地处偏远、规模较小的农村小学,校舍为砖瓦结构,因年久失修、活动场地狭小、教学设施严重不足等问题,导致老师们无法正常授课,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2016年,湖南若曼莎服装有限公司了解到学校的情况后,捐助100万元改建学校和购买教学设备。

  经过两年的建设,这群农村孩子终于能够在宽敞明亮、安全结实的教室里安心学习了。下阶段,湖南若曼莎服装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捐助学校进行二期建设,每学期给20名贫困生颁发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