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队伍教育整顿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5-24 10: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冷水江市分站记者 李亮)5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队伍教育整顿大会。

  2018年,冷水江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全力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切实加大教育整顿力度,提升队伍素质,积极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在“法治冷水江”“平安冷水江”建设中的作用,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法律服务。

  冷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平屏要求,冷水江市司法行政干部要明确站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提高教育改造质量;全力服务经济民生发展,为冷水江市推进创新创业防范金融风险等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全力推动全民法治信仰,打造大普法格局,提升社会治理法制水平。要坚持执法执业规范化建设,打造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新格局;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开展专项治理,定期监督检查,推进制度创新,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