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乡镇街道机关院落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5-24 1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5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乡镇街道机关院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冷水江市要求所有乡镇街道机关院落和“六小一中心”按照“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目标,对乡镇街道机关院落内外的标牌、标语、宣传橱窗、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全面整顿,确保实现乡镇街道机关院落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清爽。

  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指出,要把整治工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桥头堡”工程来抓,以身作则,示范带头,认真开展机关院落专项整治行动,做到高标准、严整改、真落实,为我市推进乡村振兴立好环境净化、绿化、美化的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多管齐下,全面整治,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卫生问题,真正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干部群众;要围绕总体目标,建立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巩固成果,坚持不懈抓好整治和管理工作,努力实现整治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全面提升冷水江市对外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