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环保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陈平常 唐婧 编辑:王津 2018-05-24 10: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环保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邵阳县分站通讯员 王宇 陈平常 唐婧)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当天上午,邵阳县环保局在县城振羽广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印发资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活动通过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作用及邵阳县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解释答疑,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

  活动当天,来往关注宣传活动的群众多达千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陈平常 唐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