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落实省市精神推进供销社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4: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23日,湖南岳阳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召集各镇(街道)、供销社综合改革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供销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再兴、副区长丰为民参加。

  李勇表示,要坚决不打折扣完成好改革任务;要坚持党委政府主导下的市场化方向;投入上要坚持党委政府支持,市场参与,整合涉农服务职能,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发挥好农合联在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的联结作用;供销改革宣传发动、组织协调一定要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