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夏季乡村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唐韵 2018-05-24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5月23日下午,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丽,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县领导出席调度会。

  2018年7月7日至9日,历时三天的全省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东安举行。本次以“相约永州·微游东安”主题,活动将在舜皇山、树德山庄、南溪花海等风景名胜旅游景点举办旅游产业博览会、舜皇山体验漂流、重走长征路(老山界)、舜皇山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星星之火”篝火晚会、“德文化日”系列活动、溪水以南·乡村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并组织旅游和自驾团队开展自驾随心·揽胜东安、慢享生活·休闲东安等活动,将东安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融入其中,展现融合休闲度假、美食体验、旅游观光、养生养老、农耕体验等元素的东安乡村旅游新业态,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向外宣传,助力东安旅游持续升温,进一步打响“文武东安、大美东安”旅游品牌形象。

  龙向洋指出,这次全省夏季乡村旅游节在东安举行,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要周密部署,以省级水平的高标准办好这次节会,树立好东安形象。各筹备工作组要围绕这次活动,进一步细化方案,责任领导要及时调度,落实推进。全县各旅游点要围绕这次活动,认真做好形象的推广营销,营造浓厚氛围,呈现各自特色。各农村产业要抓好特色农产品推广,做好乡村旅游与农村产业融全发展文章,促进农民增收,落实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