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首次设立高考、学考考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5-24 10: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国家教育招生与考试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吹响了2018年高考、学考工作“集结号”。副区长、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周志辉,全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两所高中学校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各成员单位一致表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支持组考工作,并现场递交了组考工作责任状。周志辉指出,今年高考设点市十六中学,这是在该区首次设立高考、学考考点,区委区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既是君山区的一件大事,也是君山人民的一大喜事和幸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组考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高考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打造平安、和谐、诚信高考;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着力优化高考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