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共建文明新村·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琼 龙珍 编辑:陈纲 2018-05-24 10: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交通局干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田琼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为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法治宣传,引导农村群众文明乘车,树文明乡风。5月22日下午,湖南省凤凰县交通运输局在廖家桥老田冲村,开展了“共建文明新村·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中,交通运输局干部首先到老田冲小学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小朋友们不要在路上追逐嬉闹,不要乘坐拖拉机、农用车等非法营运车辆,让学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随后,向村里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讲解了“黑车”载客的危险,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超限超载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安全出行宣传手册100余份,村民对乘坐“黑车”的危害有了高度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田琼 龙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