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财税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纲 2018-05-24 10: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浏阳财税收入始终保持两位数增长。截至5月20日,全市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16.2%;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10.1%。其中,柏加镇、镇头镇、葛家镇等乡镇提前一个多月实现财税“双过半”。昨日,浏阳召开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调度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靓丽答卷背后,离不开浏阳在推动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发展、促进社会投资等方面的努力,今年一季度,浏阳市纳税前100强企业累计入库税收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收2.4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回顾,在肯定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要科学研判,在把握大局中抢抓发展机遇,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奋勇争先中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