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萱洲示范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杨滋 2018-05-24 10: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5月23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就乡村振兴萱洲示范片和萱洲河社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现场办公,分析、研究当前乡村振兴项目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参加。

  根据衡阳市委安排,乡村振兴萱洲示范片被列入全市四个市级示范片之一,该示范片将着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成为一个集千年古镇、田园花海、江河湿地和山野森林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区。目前,衡山县正在全力加快萱洲示范片核心区域内的萱洲河社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尹培国指出,萱洲示范片有一定的发展基础,具有鲜明的产业特色,又有重大项目的配套支撑,全县上下要以坚不可摧的决心推进乡村振兴萱洲示范片的建设。他指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统一规划,统筹推进,在萱洲示范片总规的统领下,以萱洲河社区为核心逐步推开;要明确目标,形成特色,全力推进福地虎园、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建设;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按要求落实好萱洲河社区“硬化净化序化亮化美化绿化”22项任务指标。

  尹培国指出,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彰显工作效果。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高规格的乡村振兴萱洲示范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表,制定路线图,加强日常工作调度;要加大资金投入,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资跑项,进一步整合资源,把资金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在两年内基本建成萱洲河社区乡村振兴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