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今年7469人参加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王津 2018-05-24 11: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制图/任筱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2018年高考、学考、中考(简称“三考”)即将来临。5月22日下午,长沙县“三考合一”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三考”工作。长沙县今年高考参考7469人,时间为6月7日、8日;学考参考4252人,时间为6月11、12、13日;中考参考初二8945人、初三8059人,时间为6月15、16、17日。

  6月份将密集迎三考

  今年高考全县报名9388人,参考7469人,参考学校包括县内七所普高、一所职专、两所补习学校、六所驻县高职院校等。今年县内共设5个考点,分别是长沙县一中、长沙县实验中学、星沙中学、松雅湖中学、长沙市明达中学,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

  今年学考全县参考人数4252人,参考学校为县内七所普高。考点设三个,分别是长沙县一中、长沙县实验中学、长沙县七中,考试时间为6月11、12、13日。

  今年中考长沙县参考人数为初二8945人、初三8059人。全县设考点10个,分别是职业中专学校星沙校区、长沙县二中、长沙县三中、长沙县六中、长沙县七中、长沙县九中、星沙中学、松雅湖中学、泉塘中学、百熙实验学校初中部,考试时间为6月15、16、17日。

  考点周边将交通管制

  为保障三考顺利进行,会上,长沙县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相关公告,将对三考各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时间为三考考试前一天下午及考试当天。

  同时,长沙县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也要求全县各单位和市民严格控制噪音污染。

  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三考,在全县考点周围晚间进行的各项活动噪音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考试期间,各考点及其周边建筑施工单位务必24小时停止施工,禁止各种广告宣传车辆在各考点用高音喇叭进行广告宣传,禁止举行各种庆典活动以及燃放烟花爆竹。

  “三考十分重要,让我们一同为考生创造和谐、温馨的应考环境,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该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