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首台“雾炮车”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唐妮 邹书英 编辑:王津 2018-05-24 1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雾炮车。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邵阳县分站通讯员 王宇 唐妮 邹书英)为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有效改善县城空气质量,日前,邵阳县首台多功能风机式喷雾抑尘车在县城内投入使用。这辆多功能抑尘车蓄水量7吨,喷雾风机最高可升至8.5米,并能进行360度旋转喷雾,覆盖面积约11000平方米。

  该车一天工作8个小时,晴天不少于两次,通过高速流动的水雾与空中粉尘、灰尘及其他颗粒物接触并结合,在重力作用下加速下沉,达到快速降尘目的,有效实现清洁净化空气,并对县城绿化环境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为市民创造一个舒适、空气新鲜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唐妮 邹书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