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80家企业5000余岗位任你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易凌 编辑:唐韵 2018-05-24 14: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了参加招聘会,街道社区安排专门车辆接送,方便求职者。

求职现场。

求职者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5月2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易凌)梦启航,心飞扬。5月24日,常德高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现场中联重科、特力液压、粤港模科等80家企业,从洗碗工到企业技术总监,提供岗位5000多个,岗位工资3000——12000元。

  活动现场,记者在看到,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为招到满意的员工,一边在展位前分发招聘传单,一边和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交流。随着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不少企业急需大量技术工人。常德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一次性就招聘焊工130人,月平均工资在5000元至10000元之间,还提供五险一金、食宿等福利。客户经理、销售总监等“金领”职位,月工资更是高达万元以上。

  除了技术类企业招聘外,对于周边农村的劳动力,普工、洗碗工、清洁工等也是大量招工,满足了周边群众需要。

  “不出远门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蛮开心。”当天上午,家住鼎城区斗姆湖社区的燕秋来告诉记者,大概一周时间前,社区就开始张贴宣传海报,广播里也开始大力宣传,这边有招工信息,希望我们来看看。

  而他今年54岁的他,一直在外地工作,去年回来后,不想出远门了,今天现场更是投递了3份相关行业的简历。“在家门口工作,而且很符合自己的工作特长,工资待遇也不低。”燕先生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举办。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军队退役人员入市求职,并免费提供职业介绍和就业服务。

  “我们提前半个月就开始部署,选在大学生毕业季,希望他们能够来这里看看,也希望周边失业人员、困难群众过来选择好的就业机会。”常德市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易凌告诉记者,今后将定期在高新区召开此类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也得到了鼎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星期就将招工企业、岗位信息以及岗位工资等下发到村、到户,安排专门人员到户宣传发动,做到群众家喻户晓。

  “我们还将及时做好统计,未来一周时间里,对于没有招满的岗位还会继续对外发布,通过鼎城区人社局网站、微信等各种就业平台,告知求职者。”鼎城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欧阳章俊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易凌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