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30名基干民兵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唐韵 2018-05-24 14: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一田)“报告,前面有两名落水人员。”“同志们前面发现几名落水群众,按照一号方案迅速实施施救,行动……”5月22日,江永县人武部组织30名基干民兵在源口水库开展抗洪抢险防汛应急演练。

  演习模拟两名落水者和一名被困孤岛群众身陷险境,在接到救援任务后,基干民兵紧急集合、冲锋舟编队驾驶、水面搜救打捞、装备应急排障、孤岛救援等5大演练科目在3平方公里水域范围内依次进行。

  演练旨在让民兵队伍熟悉抗洪抢险尤其是灾后水上救援的环节和技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进一步夯实了江永县应急抢险能力,为全力做好汛期抢险救灾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