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供电公司开展农配网消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刘玲玲 蒋任钧 编辑:于佳丽 2018-05-24 14: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农配网进行消缺。

双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农配网进行消缺。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刘玲玲 蒋任钧)5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双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农配网消缺“歼灭战”,对中堂供电所、何家洞供电所6条10千伏线路开展全面消缺工作,共更换铜铝对接老化设备线夹980个、更换开裂电杆两基。

  此次检修的19个村,隐患消缺工作点多面广、作业量大。该公司重点从组织和技术两个层面加强消缺安全保障,提前做好工作预判,在消缺方案、人员安排、实施作业安排、客户服务、后勤保障和现场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部署,并坚持“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原则,组织何家洞、中堂、理家坪、尚仁里、上梧江、茶林6个供电所及恒通公司施工队共72名人员分7个小组,三天76个作业点推进“农配网消缺歼灭战”。

  双牌县中堂供电所的10千伏石坪线、石工线、石火线、石茅线以及何家洞供电所的10千伏曹粗线、曹何线由于线路设备线夹严重老化,故障率较高。为切实减少农配网线路故障次数,提高供电可靠性以及客户满意度,该公司对近两年来线路运行状况进行分析,结合一线一册线路缺陷问题,明确了线路缺陷点,并在开展全线消缺前开展两次线路特殊巡视,确保不遗漏一处缺陷,做到所有缺陷一举歼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刘玲玲 蒋任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