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5-24 14: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谢文彬)为加强对江永县省道、县乡道的交通秩序管控力度,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2日,江永县交警大队在辖区全面展开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依法打击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交警大队路面执勤民警对过往摩托车进行逐一排查,认真查验车辆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保险,对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的车辆依法暂扣,对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现象逐车进行劝导、教育、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12台次,共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7起,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16起,低速货车人货混装3起,涉牌涉证3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