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县委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编辑:陈纲 2018-05-24 15: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智睿)5月23日,邵阳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县委工作调度会,调度推进今年上半年各项重要工作,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邵阳县办理中央第八巡视组、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信访件情况和省、市领导在邵阳县开展脱贫攻坚、办理信访件专题督查的情况汇报;听取全县基层党建“四个全覆盖”工作、产业发展、经济运行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工作、村级卫生室建设全覆盖、公安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派出所建设全覆盖工作、乡村振兴规划和移风易俗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各乡镇场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正确评估前段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统筹兼顾推动当前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责任感。要集中所有精力,抓关键,补短板,确保实现重点工作的目标要求。要突出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整改月活动狠抓问题整改。要突出产业发展,重点突出工作集中区,狠抓招商引资。要突出主打产业,加大油茶基地建设力度,延伸油茶产业链条。要突出项目建设,狠抓建设进度。要突出财税入库,狠抓运行调度。要突出民生事业,狠抓保障落实。要突出安全环保,狠抓信访稳定。要夯实基层党建各项基础工作。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好各级信访件交办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落实会上部署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作用,把自己摆进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明确责任,直面矛盾。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真诚履职,继续保持平稳向好的态势,在逆境中奋发有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