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向危货运输市场隐患“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陈更新 李江河 编辑:杨滋 2018-05-24 15: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阳 陈更新 李江河)为确保邵阳县危货运输市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按照省市县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要求,5月8日至23日,邵阳县运管所带领相关业务股室、塘渡口交管站人员,对县内邵阳安顺危爆运输公司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该公司共有危货运输车辆46台,其中在县内从事运输经营的车辆12台,其余34台分别在邵阳市、隆回、洞口、新邵、邵东、新宁驻地运输。

  十多天来,执法人员不辞辛劳,奔赴各县对该公司车辆进行逐车检查,见人见车,对每台车的营运手续,驾驶员、押运员的持证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共发现5台车灭火器超过有效期,2台车没有填写行车日志,2台车行车日志填写不规范,2台车未按要求安装防火花装置,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属地监管站塘渡口交管站已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整改达标后才可上路运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陈更新 李江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