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中心城区学位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何琪 编辑:陈纲 2018-05-24 15: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永州八中分校。

听取中心城区学位建设情况。

离退休干部们感受映山小学教室环境。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何琪)5月24上午,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带队,陪同7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永州八中分校、映山小学,考察中心城区学位建设情况。

  根据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基本达到标准班额办学和普及高中教育的要求,永州市2018年-2019年两年将建设学位23.57万个。2017年开始,永州市实施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采取盘活一批、新建一批、配套一批、租赁一批等举措,多措并举、成效突出。

  此次参观的市八中分校,是在潇湘技师学院老校区基础上改扩建而成,以化解冷水滩区高中学位不足和李达中学初中大班额问题。预计2018年8月底全面完成改建任务并验收交付使用,2018年秋季可顺利开学,可实现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的办学规模,全面分流八中高中部和二中部分高中师生。映山小学原名竹塘小学,全部建成后将核定办学规模48个教学班、2160人,打造成为永州市高标准市属示范性小学。

  通过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近距离地了解了永州发展的新成就,为永州新变化点赞。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同频共振,大力宣传中心城区学位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凝聚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何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