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法院向人大代表主动通报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志强 盘利斌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7: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动走访通报株洲市荷塘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5月24日讯(通讯员 喻志强 盘利斌)5月23日,湖南株洲市荷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玉丰一行分别走访了部分在荷塘区工作的省、市人大代表,通报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听取代表们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黄玉丰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该公司副总经理袁秀菊,向其递交了该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通报》,诚恳地希望袁秀菊代表对执行乃至法院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袁秀菊代表对黄玉丰院长的主动走访,通报法院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原来我对法院执行工作一知半解,直到刚才听了黄院长的通报,才知道法院执行工作确实不容易,费时费力费心,执行法官工作很辛苦,作为人大代表,要为他们点赞。”

  袁秀菊表示,多年来,荷塘法院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依法为企业挽回损失,让她们坚定了依法办企业,放心创事业的信心。希望法院继续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法律知识培训,指导企业规避市场风险,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同时,期望荷塘法院在决胜执行难战役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荷塘区人大常委会,黄玉丰一行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赐华,张赐华代表一边阅读《执行工作通报》,一边就决胜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询问,黄玉丰详细进行了解读。听完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赐华对该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法院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的必然要求,大胆创新,全力攻坚,努力化解执行难题,为建设实力、活力、宜居的幸福新荷塘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志强 盘利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