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深入安慈高速公路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2018-05-24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李欣雨)5月24日,湖南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安慈办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安慈高速公路调研。

  邱初开一行查看了安慈高速公路安置区、开工点和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安慈高速公路项目情况汇报。安慈高速公路全长121.14Km,其中慈利县境内主线长22.51Km,另有苗市两条连接线5.23Km,设苗市、慈利2处互通及匝道收费站;涉及两个2个乡镇,16个村居,征地面积2263.878亩,拆迁住宅房屋162户,拆迁面积48800平方米。拆迁国有土地上房屋3户,拆迁面积1036平方米。

  邱初开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为实现三梦目标努力;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时段,稳打稳扎,做到任务具体化;要切实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解决好项目建设保障,注重质量,注重安全,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邱初开表示,安慈高速公路建设是当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安慈高速公路项目坚持的支持力度与扶持力度,争取在2020年完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