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成功捣毁一私屠滥宰生猪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磊 编辑:王津 2018-05-24 17: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杨磊)5月21日凌晨,安乡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执法人员在三岔河镇三仙咀社区附近,成功捣毁一私屠滥宰生猪窝点,收缴无检疫、检验的生猪产品55公斤。

  这次整治行动是按照农业部《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和《2018年安乡县生猪屠宰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要求,以城乡结合部、私宰专业村(户)和肉食品加工集中区等私宰易发区和多发区为重点,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屠宰病死猪、屠宰环节添加"瘦肉精"、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生猪屠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效维护生猪产品质量安全。

  安乡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将按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开展打击私屠滥宰生猪等违法违规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