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5-24 17: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5月23日下午,安乡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安乡委副书记吴兴国,县领导任立、谢迎春、彭政以及各乡镇政法书记、派出所所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对下阶段公安机关和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兴国在会上传达了5月11日县委常委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相关精神。他指出,前阶段安乡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有部署但广泛动员不够、有线索但深入摸排不够、有整治但形成震慑不够、有热度但协同联动不够。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他要求,一要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通过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把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利用群众的力量打好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二要做好扫黑除恶的线索处置。要将摸排的线索分析研判、筛选上报,对于人民群众提交的线索要积极反馈,规范线索处置流程,建立台账制、交办制、销号制。三要抓好扫黑除恶的专项整治。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当好扫黑除恶的先锋战士。要旗帜鲜明、积极主动,以坚定的态度、无畏的担当、专业的水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要用好扫黑除恶的重大机遇。重点抓好“治乱”和“强基”工作,把扫黑除恶与乡风文明建设、砂砾码头堆场整治、创建无上访村、村规民约、基层组织建设、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再强调、再落实、再部署、再升温,扫出成果,抓出成效,提高人民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