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农村道路摩托车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王津 2018-05-24 17: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托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农村道路特点,在区域内的G320、S211线主要路口路段开展摩托车集中大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查扣违法摩托车20多辆,行政拘留4人。

  上午8时30分,荷塘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国道G320线的红旗路,省道S211线的株浏路口等处设点设卡、机动巡逻等措施,根据不同区域的特点,分片分段进行突击整治,并充分发挥查缉布控系统,执法记录仪等取证科技装备作用,加大现场执法取证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态势。

  整治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摩托车安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集中宣传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期间出台的相关政策、整治措施,动员无牌无证摩托车车主主动办牌办证,从源头上杜绝了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采取不定期、不定点、不定时的方式组织警力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宣传一处、教育一群”的整治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