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城美村靓 处处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王津 2018-05-24 20: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傍晚的临江路风光。

大坪白云路风光。

碧水蓝天。

双清路风光。

严塘镇白水洞村一景。

严塘镇白水洞村一景。

坪上镇清水村。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王丹玲)“才几年没回来啊,我们新邵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县城越来越漂亮大气,农村也越来越美丽整洁了。”在外经商的小孙5月23日傍晚和家人在新邵资江二桥上散步时由衷地感叹道。

  2016年,湖南省新邵县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城(文明县城、卫生县城、森林城市)同创”的目标;2017年3月23日,新邵县又召开了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全县上下戮力同心,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创卫高潮,城镇建设有目共睹,城乡变化日新月异。县城越发高大上了,农村更加洁净美了,天蓝水清,鸟语花香,移步换景,处处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