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推动湖南文艺创作生产在“高原”之上起“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8-05-24 2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湖南省2018-2020年文艺精品生产重点规划项目论证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5月24日,湖南省2018-2020年文艺精品生产重点规划项目论证会在长沙召开,主要明确未来三年湖南省文艺精品生产的重点方向和重大项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表示,要聚焦聚力打造一批精品,努力推动湖南文艺创作生产在“高原”之上起“高峰”。

  这次论证会主要评选确定文学类、戏剧类、影视剧(片)类等一批重点项目,作为未来三年全省文艺作品创作生产的重中之重。相关推荐单位或生产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申报的项目,来自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等单位的8位评审专家各抒己见,对文艺作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蔡振红指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文艺的繁荣发展,归根到底要靠作品来说话,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努力在新时代创作生产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扛鼎之作。要把握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规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力求独辟蹊径的策划意识,推动创新创造,文艺创作生产梯度推进、压茬拓展、持续发展。要引导和扶持好重点项目的创作生产,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坚持精心制作,做好宣传推介,促进全省文艺创作生产的活力充分迸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