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环保局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晖 曹耀伟 编辑:唐哲宁 2018-05-24 19: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志愿者代表在鲤鱼江污水处理厂参观。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谢东晖 曹耀伟)近日,资兴市环保局组织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环保志愿者代表到鲤鱼江污水处理厂参加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标志着资兴市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助推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过程中,资兴市环保局、市污水处理中心及鲤鱼江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同志和环保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参观污水处理技术工艺过程中,志愿者们边看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边向污水处理中心负责人询问了解相关疑惑并作好记录,真正实现了环保志愿者与污水处理设施在一线接触、环保志愿者的疑惑在污水处理一线解答,此次活动得到了环保志愿者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开展本次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激发公众参与水环境污染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广大民众成为企业水污染排放的有力记录者、成为筑牢水生态安全屏障的有力守望者、成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传播者,逐步发展成一支“守望相助,携手前行,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资兴”的公益性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晖 曹耀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4/848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