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5-25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5月24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来到“双联双解”联系企业乖幺妹土家织锦基地,就武陵源土家织锦文化园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副区长秦进廷,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投资促进事务局及军地坪街道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现场办公会上,朱用文听取了武陵源土家织锦文化园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就项目选址和建设用地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察看。

  朱用文表示,要把土家织锦文化园项目建设作为武陵源区文化产业的重点项目来对待,国土、规划等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尽快确定项目具体选址和用地,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他希望,企业要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把乖幺妹土家织锦打造成张家界的特色文化产品,让土家织锦成为来张家界的游客都想带走的“张家界最美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