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向宏鑫 2018-05-25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4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由省质监局以“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为主题的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举行。这是省质监局联合相关部门,连续三年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而举办的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课业簿册、儿童服装、儿童近视眼镜和儿童墨镜的检测专家,通过实物讲解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缺陷儿童用品的危害性,引导学生正确购买、使用学习用品、玩具和儿童服装等儿童用品,保护儿童不受缺陷儿童用品的伤害。活动中,主办方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和家长代表发放了产品质量安全科普资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